>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珠澳大桥工人遭千斤吊笼撞击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意外后,警方、劳工处及相关部门人员到工地了解意外原因,其间检查肇事吊臂及载有风煤瓶的大铁笼。《明报》
意外后,警方、劳工处及相关部门人员到工地了解意外原因,其间检查肇事吊臂及载有风煤瓶的大铁笼。《明报》

  
被金属吊笼击中工人送院。《大公报》

  被金属吊笼击中工人送院。《大公报》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珠澳大桥位于香港赤鱲角南环路的工地27日发生一起夺命意外。一名搬运工人被重逾500公斤的金属笼击中,当场重伤昏迷,送院抢救3个多小时后终告不治。

  据报道,意外被撞死的搬运工人徐某(49岁),为家中经济支柱,遽然丧命遗下妻子及一名三岁儿子,家人知悉徐某不幸逝世后伤心不已。资料显示,从2012年至今,港珠澳大桥港方工程开展以来,已经发生最少六起致命意外。

  意外发生在27日晨10时许,徐某将一批风煤气瓶从重型吊臂车上卸下,现场消息称,司机操控吊臂,徐则站在车上平台,分批将载有风煤瓶的金属笼吊落地面,当货车吊起一个载有三瓶风煤、净重500公斤的金属笼时,怀疑金属笼摆动将徐撞中,一度将他夹在金属笼与货斗之间,徐当场倒地昏迷。

  司机发觉后,立即与工友自行驾车将其送往北大屿山医院求救,重伤的徐某一直陷入昏迷,由于伤势严重,稍后由救护车转送玛嘉烈医院,并被安排入深切治疗病房留医,惜延至下午3时23分不治。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事件属工业意外,劳工处人员到肇事现场调查,向在场工人了解经过及拍照搜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0-28/7593368.shtml report 1186 意外后,警方、劳工处及相关部门人员到工地了解意外原因,其间检查肇事吊臂及载有风煤瓶的大铁笼。《明报》被金属吊笼击中工人送院。《大公报》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香港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港珠澳大桥工人遭千斤吊笼撞击身亡(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