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太五楼擦玻璃坠楼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郑州晚报

  六旬老太5楼擦玻璃

  坠楼身亡

  昨日上午,一60多岁的老太太,从自家5楼的窗台上坠入花坛,急救人员赶到时,已经不行了。

  昨日9时30分许,记者赶到梧桐街与腊梅路交叉口西南角的盛世港湾小区。59号楼北侧已拉起了警戒线。邻居赵阿姨说:“这位老太太人很勤快,又和气,两个儿子在附近做小生意。她平时打理家务,帮着带孩子。”

  小区物业公司邵经理介绍,他是8时40分左右听说有人出事,就急急赶来了。“老太太手里拿着一个白毛巾,对面有人见她8时左右打开北窗在擦窗户玻璃。至于何时掉下来的,对面邻居说没有太在意。”小区保洁员介绍,大约8时30分,一个收废品的人在楼前走动,无意中发现了,赶快给门岗上的人说。大家过来看到老太太一动不动,赶快叫120,急救车来后,人已经不行了。

  正说时,一位穿着工作服的男子匆匆从门口跑过来,看到老太太顿时泣不成声。保安说,这是老太太的儿子。

  经现场勘查,警方认定是一起意外坠楼。当时老太太一人在家,可能是年纪太大,立在窗台边上向外伸出的身子太长,没有抓好而坠楼。民警提醒,像擦洗外阳台窗户玻璃,或是爬高上低装灯等家务事,尽量不要让老人干。

  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10/29/content_694185.htm report 736 六旬老太5楼擦玻璃坠楼身亡昨日上午,一60多岁的老太太,从自家5楼的窗台上坠入花坛,急救人员赶到时,已经不行了。昨日9时30分许,记者赶到梧桐街与腊梅路交叉口西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