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称将大批遣返巴尔干国家不合格难民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9日消息,德国将在未来几个月遣返数万名来自巴尔干地区国家的遭到拒绝的避难申请者,显示柏林政府正在大批移民涌入的情况下强化针对经济移民的立场。

  德国内政部长德梅齐埃在28日发表谈话说,未来几周自愿返回和强行遣返的人数将会大幅增加。

  他说,德国联邦移民与难民办公室受命在圣诞节前处理“许多尚未处理的避难申请”。

  他进一步解释说,这意味着来自巴尔干地区国家的成千上万名遭到拒绝的避难申请者将必须离开德国。

  德梅齐埃还说,过几天他将会前往阿尔巴尼亚访问,了解遭到遣返的移民在那里的待遇。

  “安全国家”

  到目前为止,德国当局已经遣返1.1万人,同时有2.7万人在得到经济援助的情况下自愿离开。

  据悉,德国预计将在今年收到100万份避难申请,其中许多人来自受到战争困扰的叙利亚和伊拉克,但是也有很多人来自并没有爆发战争的巴尔干地区国家。

  为了能有更多资源帮助逃离战争和迫害的难民,德国在本月通过法律,把阿尔巴尼亚、科索沃和黑山列入“安全国家”名单。这意味着,来自这些国家的移民通常没有资格申请政治避难。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德国在今年1至9月份收到577307份避难申请,其中66311名申请人是阿尔巴尼亚公民,32258人是科索沃公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863860.html report 757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9日消息,德国将在未来几个月遣返数万名来自巴尔干地区国家的遭到拒绝的避难申请者,显示柏林政府正在大批移民涌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