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土部下达90万亩城乡用地置换指标 向贫困地区倾斜

来源:界面

  国土部网站10月28日发布消息,该部日前印发《关于下达2015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的通知》,明确今年全国共安排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90万亩,要求各地落实好增减挂钩支持扶贫开发的政策措施。

  与去年相同,今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仍旧定在90万亩。但今年《通知》要求,要合理安排城乡建设用地比例和布局,增加返还农民的土地收益;设立专门账户加强增减挂钩收益管理,并按照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的要求,将收益全额返还农村。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20310.html report 350 国土部网站10月28日发布消息,该部日前印发《关于下达2015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的通知》,明确今年全国共安排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90万亩,要求各地落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