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省香格里拉市发生4.7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迪庆10月29日电(张绚曦)10月29日,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发生4.7级地震。记者从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经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29日04时12分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北纬27.6度,东经100.3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震中距离香格里拉市64.6千米,丽江市宁蒗县64.7千米。

  居住在香格里拉的居民王文涛描述:“虽然有震感,但并不强烈,而且时间很短,我就听到窗子摇动的声音,一两秒就过去了。”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消防总队指挥中心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迪庆、丽江、大理、总队应急救援支队和搜救犬基地做好救援的相关准备工作。(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10-29/7595548.shtml report 473 中新网迪庆10月29日电(张绚曦)10月29日,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发生4.7级地震。记者从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经中国地震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