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驻日使馆确认在华发现4名日本间谍

来源:环球网 作者:马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0月29日报道,针对几名日本间谍嫌疑犯相继在中国被拘留一事,驻日中国大使馆发言人何振良于28日的记者会上称,“中国相关部门会依照法律,对4名日本间谍进行调查”,明确嫌疑犯已增至4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曾在9月30的记者会上公布,中方以间谍嫌疑逮捕了两名日本男性。之后上海市6月又拘捕了一名日本女性间谍嫌疑犯。

  何振良称:“对这名日本女性进行刑事拘留,对另一名男性从6月下旬开始进行监视。中方已经将此事告知日本。”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865828.html report 38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0月29日报道,针对几名日本间谍嫌疑犯相继在中国被拘留一事,驻日中国大使馆发言人何振良于28日的记者会上称,“中国相关部门会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