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长得丑就不能有善心做好人了?

来源:搜狐网

交一寸照时,千万不要以为两寸照也可以,他们会把照片减去一部分,然后…你就成了夜空中最亮的星。

 

影院座位升级版——单身狗组团围观情侣!前方情侣放下武器,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我跟公公和达夫说:"你们秀恩爱的最好安排在中午。""为啥?""因为早晚会有报应。"

 

一个人坐在咖啡厅什么地方等人真尴尬,上个厕所都不敢去,生怕人家看你走了就把你的水给收了。但是这两天我get到了一条新技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吃的被收走了…

 

她割破了手指,他紧张得疯掉,飞奔去替她买创口贴。但他是个哑巴,向服务员用手比划了半天,服务员也不知他究竟想买什么。他心急如焚,索性拿出小刀要往自己手上割去。关键时刻,服务员伸出手挡住了他拿刀的手说:"小伙子!不要急,我这儿有纸有笔。"
怎么跟说好的故事不一样,然而他能不说话找到女朋友就不能不说话比划出创可贴?可笑

 

达夫说他有一次相亲,女方上来就问有没有宝马,他说没有。奔驰呢,没有。那奥迪呢,没有。然后人家就开始沉默了,达夫鼓起勇气站起来说:"对不起,我没有一千万以下的车"。然后转身出门,正好一辆法拉利来了,从那以后,那女的天天打电话约达夫,但都被他拒绝了,毕竟每次叫豪华专车实在太贵了。

 

美帝超市CostCo又在卖大到变态的玩具熊了,93英寸2.4米高,全美人都疯狂了。(via.这里是美国)

 

问钱的,2!8!0!刀…加上税之后价格都不忍直视了…唯一一个下面看不到"下月回国可代""美国直邮可代"的产品。

 

网友蔡在峰家里的猫咪生病了于是主人帮猫咪胃药 猫要乖乖吃药感冒才会快快好呀。最后猫咪吃药吃到哭,可怜的孩子。

 

我国第九大菜系又添神作:四川农业大学的新菜:橘子烧排骨。你们来感受一下这独一无二的画风↓↓很有创意啊,酸酸甜甜就是我,川农橘子烧排骨。

 

小时候因为家里穷,每天都不开心,爸妈安慰我,说有钱人也会不开心的。从那时候起,我就对自己说,同样是不开心,我为什么不做个有钱人呢?

 

昨天跟大家说了那条下个月造谣就有可能会被判刑的新闻,结果晚上朋友圈还是有一大堆人用美图秀秀自拍,难道你们就不怕我攒着过两天举报你们?!

 

10月31号今年万圣节又到了,又到了国外小朋友们不给糖就扔你一脸鸡蛋的日子。一个超市里,这贴心的店主...

 

朋友公司每天中午饭后发水果,部门新来了个小伙不知道这件事。下午上班时间到了,小伙回到自己座位,大喊:"这是谁的橘子啊?"朋友见状连忙制止:"给你发的!""为啥给我啊?"朋友:"看你长得帅呗!"小伙看了眼朋友,又看了眼朋友的桌子,道:"那你怎么也有呢?!"

 

论坛上看到这个帖子,乍一看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可仔细一看…嗯,都是会玩的。

 

一大早就被这条新闻震惊到了,连学校也这么会玩了?!【南京一校园KTV内有女学生做三陪含特殊服务】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学生告诉记者,学校是有KTV,在学生食堂四楼,玩一下100多元,因为学校不给出去,只能在里面玩,里面都是学生玩,没有陪酒的,肯定没有。小敏告诉记者,她确实是通过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保卫科长,才和KTV的吴总认识的。

 

而知情人表示:一般学生了解的情况十分有限,这家校园KTV绝不仅仅是唱歌那么简单。知情人表示,他有里面做小妹的电话,是学校学生,学生在里面坐台,学校很多人都知道。

"校园KTV"、"女生做三陪",这则新闻已经颠覆了我的人生观。校企合一,也是拼,我们还在吃辣条的时候,人家已经在学校自力更生丰衣足食了。

 

学校是培育祖国花朵朵的地方,开个KTV啥的赶紧狗带吧…像这么机智的老师,必须给他一个大写的"赞" 【老师罚上课迟到者抄千遍"biang"字 学生:服输】最近,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一些学生因为上课迟到,他们被辅导员罚抄1000遍"biang"字。"我当时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学生程同学告诉记者,于是,她向王斯俊提出减免申请,"保证以后再也不迟到了"。

 

这新闻一出多少学生哭瞎了眼…这下知道大陕西的biang biang 面为啥不用汉字了吧…下次再不长记性就繁体"乌龟"写一百遍。话说上学的时候罚抄我都用5支笔,传说中的五笔输入法,那飘逸的字体杠杠滴,再写快点就跟鬼画符差不多了。

 

上面那位老师就灰常机智,有些事情只能智取,来硬的人家还不吃那一套。【广西南宁一装载老虎皮卡被追尾:信不信放老虎咬你!】皮卡司机:开车常识保持距离你不懂呀。 轿车:你拉这个老虎我想看一下不给吗? 皮卡:看看什么看,没见过老虎吗? 轿车:没见过啊。 皮卡:再叨叨放老虎咬你信不信? 轿车:不信,有种你放出来。

 

老虎都不耐烦了:你们特么在逗我吗?到底放不放我。
不愧是拉着老虎的人啊,开车都穿拖鞋的…养得起老虎,玩得起辣妹,虎哥人生大赢家。明明是后车的错,这理直气壮的架势也是让人不得不服,关门,放老虎!

 

这年头有些人,妹子灰常不待见。明明是自己的错,硬是转嫁到别人头上 【家长校门前违章停车 交警罚单上备注"没素质"】23日,福州赵先生把车停在小学周边接孙子放学。因违章停车被交警开具了罚单,罚单上还备注"没素质"三个字。赵先生质疑交警使用执法单"骂人"。交警队表示,确有不妥,已对当事民警进行批评教育。

 

这备注写的有理有据使人信服啊,哪里是骂人?这不就是备注的存在意义吗…罚款是措施,没素质是点评,警察蜀黍没错呀。我说哥们儿,本来警察蜀黍只是偷偷告诉你没素质,这下好啦,大家都知道你没素质了。

 

要说无耻没素质,三大运营商还真是当之无愧呢 【网友吐槽流量不清零后消耗速度明显变快 分析师:消费心理变化】近日,不少消费者吐槽,称10月"流量不清零"后,流量消耗速度明显变快,并对运营商流量的计量方式以及是否存在克扣流量的情况提出质疑。分析师曾韬则认为,更多可能是消费者的心理感受或者消费习惯的变化引起。

 

公公:谁特么要你们分析了我们自己不会分析啊!
砖家大大们,你们有新名字啦——分析师,一个以为大众的智商跟他们是一样低下的神秘组织。心理变化原来也走流量啊,受教了受教了,难怪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连流量都用得格外快。

 

无耻不过运营商,恶毒不过人嘴巴 【维修工救小孩迟到被骂:你这么丑就不像做好事的】深圳家电维修师陈师傅去顾客家时,路遇一小女孩被卡墙中,他因救女孩迟到约一小时。解释后顾客并不理解,辱骂并差评:"管你X事","你长这么丑就不像做好事的人"... 不过公司理解并支持陈师傅的做法,还要给予奖励。

 

有句话说的贼好:善心不论美丑,刻薄多是贱人。我们长得丑还不能有善心做好人了?丑陋的从来不是脸,是人心。

 

最后,妹子今天看到的一新闻:商丘男子裴才患尿毒症,最好的治疗是换肾。他提出让母亲捐肾,母亲检查后配型成功但是拒绝换肾。她称根本没想过能配型成功,儿子的命是命,自己的命也是命,宁可留个好身体,打工给他做透析,也不愿冒风险捐肾。

 

要求自己老妈给自己换肾,这还真是亲儿子。
妹子觉得,这母亲又不欠他的,不捐也没什么说不过去的,但是儿子咒自个儿妈早死就不对了。谁的命不是命,母亲给了你生命还有义务为你去死?槽友们,你们怎么看这事儿?
=====墙上风光好=====

 

药到病除杠杠滴!就怕人没了…

 

何止是堕落了,简直是瞎啊……

 

你两这是…月子里才更应该看《神吐槽》呀,乐呵乐呵!

 

关键是…多考几个证,也不一定就能过好日子啊T-T

 

简直是说出我心声!

今日互动:
1、你上学的时候被老师惩罚过吗?让你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啥?
抄写《渔夫与金鱼》一百遍…真的是一百遍。
2、万圣节快来了,来讲一个你压箱底的鬼故事吧!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029/n424557368.shtml report 15638 交一寸照时,千万不要以为两寸照也可以,他们会把照片减去一部分,然后…你就成了夜空中最亮的星。 影院座位升级版——单身狗组团围观情侣!前方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长得丑就不能有善心做好人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