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针对南海主权问题是否会使用武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在29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应了“针对南海主权问题中国是否将使用武力”的问题。

  有记者提问,在27日发表的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谈话中,针对南海主权问题提到“我们将采取一切措施维护自身安全”。请问“一切措施”是否包含使用武力?

  杨宇军回应称,中方已多次重申,中国军队担负着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任务。中国军队有坚强的决心,有足够的力量,也有很多的选项。我们将根据需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应对各种安全威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10-29/7596160.shtml report 342 中新网10月29日电在29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应了“针对南海主权问题中国是否将使用武力”的问题。有记者提问,在27日发表的中国国防部新闻发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针对南海主权问题中方是否会使用武力?国防部回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