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发言人未正面回应军队改革方案问题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邱越)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否出炉军队改革方案等问题,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未对此问题作出正面回答。

  记者:今天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不会出炉军队改革方案?这个方案会不会涉及成立五大战区和裁减军队文工团?

  杨宇军:很抱歉,我不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发言人,没有权力越俎代庖。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5/1029/c1011-27755265.html report 298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邱越)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否出炉军队改革方案等问题,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未对此问题作出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国防部发言人未正面回应军队改革方案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