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评2015年11大光棍节礼物 珠饰图书钱包居首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贺岁电影之父”冯小刚亲自操刀执导首届双十一“春晚”
“贺岁电影之父”冯小刚亲自操刀执导首届双十一“春晚”


“国民素颜女神”王丽坤引领2015年光棍节礼物新潮流
“国民素颜女神”王丽坤引领2015年光棍节礼物新潮流
钱包被评为光棍节第三受欢迎的礼物被指不如银行卡来得实在引发网友吐槽
钱包被评为光棍节第三受欢迎的礼物被指不如银行卡来得实在引发网友吐槽

  2015年11月11日双十一光棍节到来之际,阿里近日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马云还拍下了据说是双十一启动的第一单:一条38888的巨型蓝鳍金枪鱼。接下来,阿里还将联合芒果电视台举办双十一晚会,进行双十一倒计时,俨然有央视春晚的架势。而且2015年的双十一,将有4万多个商家、3万多个品牌和600万种好货参与,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个海外大牌,有效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那么,问题来了,2015年双十一光棍节,单日成交金额,将突破多少?2009年,1亿;2010年,9.3亿;2011年,52亿;2012年,191亿;2013年,350亿;2014年,571亿。2015年,将会有多少亿?600亿肯定不在话下,800亿?1000亿?还是更多?

  而在这个庞大的数字背后,光棍节究竟送什么给朋友好呢?这也许会成为许多人想解决的问题,毕竟单身汉看见许多秀恩爱的情侣是件难过的事情,如果他们能够收到光棍节的礼物,那一定可以安抚受伤的心灵。近日,为迎接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的来临,在“2015中国11大光棍名人”“2015中国11大光棍职业”“2015中国11大光棍高校”等光棍榜相继揭晓之际,《光棍赋》作者、11月11日双十一出生的光棍节形象大使、光棍网CEO张一一揭晓了“2015年11大光棍节礼物”,珠饰、图书、钱包、玫瑰花、巧克力、手表、相机、电影票、情侣装、香水、筷子等物品依次入选,引起社会各界热议。

  随着近些年来西方价值文化的入侵,“求婚送钻戒,结婚穿婚纱”在中国已蔚然成风,而这一不成文的规矩或将被打破,打上中国传统文化烙印的珠饰风潮在许多年轻人当中悄然兴起,“国民素颜女神”王丽坤佩戴的一念七宝珠饰刮起一股时尚旋风,引领起光棍节礼物的一股新潮流。排在光棍节礼物第二位的是图书,俗话说“人丑就该多读书”,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没有关系,但你要有才华和学识,多看书会增加一个人的思想深度,提升一个人的精神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两个人的相处最终还是需要有共同语言才能长久,所以光棍节送一本好书给身边的光棍朋友,绝对是脱光的神器。排在第三的是钱包,祝福对方财源滚滚的意思,这看起来很俗,但你把钱包装满之后还会单身吗?努力赚钱永远不会过时,贫穷无罪,但没钱会令你爱的人心碎,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钱包被评为光棍节第三受欢迎的礼物这是宣扬拜金主义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还有网友吐糟表示,送钱包还不如直接送银行卡来得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此外,玫瑰花排在“11大光棍节礼物”第四位,所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当一心一意的你捧着11束漂亮的鲜花在暧昧的光棍节之夜向心爱的人表白,那种氛围下实在令人难以拒绝,也许明年的光棍节就成为了你的情人节。巧克力排在第五,寓意甜蜜蜜的意思,祝福对方以后的情感之路会一帆风顺甜甜蜜蜜。手表排在第六,手表现在不是用来看时间的,但它和珠宝一样会提升一个人的品位还能给人一种良好的形象,所以手表绝对是光棍首选的礼物之一。相机排在第七,试想单身的你拿着一个相机,即使大街上乱拍都可能遇见心爱的人,把自己拍得好看一点更有脱单的可能。电影票排在第八,你拿着两张情侣座电影票可以大方去约一个喜欢的异性观看喜欢的电影,这会大大增加脱光的成功率。情侣装排在第九,意味着祝福光棍朋友来年可以找到情侣。香水排在第十,香水对于男人和女人来讲都能增加其魅力,刺激异性的嗅觉,让对方瞬间陶醉,尤其那些身体上有异味的光棍们更能增加脱光的可能。寓意“11”的筷子排在“11大光棍节礼物”的最后一位,有祝福朋友“成双成对”的意思,所以筷子是光棍节送给单身朋友们很应景的礼物,而且很实用,每天吃饭时都可以想起你,无疑也是一种最划算的感情投资。

  网友评选的“2015年11大光棍节礼物”排行榜:

  1、 珠饰

  2、 图书

  3、 钱包

  4、 玫瑰花

  5、 巧克力

  6、 手表

  7、 相机

  8、 电影票

  9、 情侣装

  10、 香水

  11、 筷子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zwww.com/2013/gongdian/zxxw/201510/t20151029_13258361.htm report 2794 “贺岁电影之父”冯小刚亲自操刀执导首届双十一“春晚”“国民素颜女神”王丽坤引领2015年光棍节礼物新潮流钱包被评为光棍节第三受欢迎的礼物被指不如银行卡来得实在引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