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黑人与警察冲突死亡 警方称其开枪自杀引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弗格森市,黑人青年布朗遭枪杀一周年。示威者高举印有迈克·布朗头像的牌子抗议。去年18岁的布朗被警察开枪打死引发了持续几周的暴力抗议,也在美国掀起了警察对待黑人的大辩论。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警方表示,圣路易市郊区诺曼底镇一名18岁黑人男子与警方冲突后,因为“向自己开枪”而丧生。死者家属质疑这种说法。

  诺曼底警局和圣路易郡警方表示,男子葛林持左轮手枪对警方开火后逃跑,后来“开枪击中了自己的下巴”。

  警方表示,有警员对葛林开枪,但并没有射中他。

  不过,葛林的父亲和部分目击者质疑警方的说法,认为葛林并未持枪,而且是遭警方枪击丧生。

  诺曼底只有约5000居民,就在去年8月发生白人警员枪杀黑人事件的弗格森市(Ferguson)南边。那起事件引发抗议风潮,警方对黑人的执法态度备受质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30/7597116.shtml report 752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中央社”30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警方表示,圣路易市郊区诺曼底镇一名18岁黑人男子与警方冲突后,因为“向自己开枪”而丧生。死者家属质疑这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国黑人与警察冲突死亡 警方称其开枪自杀引质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