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向雇主讨薪 遭其开车碾压头部致死

来源:综合 作者:天山网

  新疆网讯(记者刘青霞 通讯员熊进报道)是去讨薪,不想却命丧黄泉。10月25日,新疆库尔勒一名女子在讨薪时被雇主开车碾死。

  当日14时许,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一队民警接到报警,在上户镇大二线社区前的公路边,讨要工资的上户镇籍村民罗某被一辆宝马车从头部碾过去,当场死亡,场面惨不忍睹。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得知,当时罗某等数十人围堵肇事司机唐某的宝马车讨要工资。唐某在明知车头及车身两侧有人的情况下,仍强行驾车快速前行冲开人群,车辆从罗某的头部碾过,导致罗某当场死亡。

  据罗某丈夫介绍,前期他们一直在唐某的梨园打工,农活已全部干完,却一直拿不到工资,唐某也迟迟不肯露面解决问题。工人们多次讨薪无果,只好到梨园围堵运梨车辆,阻止其外出。

  驾驶运梨车的司机便打电话通知梨园老板唐某来现场处理。不一会儿,唐某驾驶一辆灰色宝马车来到这里,罗某等人便蜂拥而上将其车辆围住,索要被拖欠的工资,不料发生了这一幕悲剧。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ts.cn/content/2015-10/29/content_11848027.htm report 645 新疆网讯(记者刘青霞通讯员熊进报道)是去讨薪,不想却命丧黄泉。10月25日,新疆库尔勒一名女子在讨薪时被雇主开车碾死。当日14时许,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