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大运营商三季报出炉 中国联通净利大幅下滑

来源:人民网
三大运营商三季度报相关数据(制表:田原)
三大运营商三季度报相关数据(制表:田原)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田原)随着中国电信三季度报的公布,国内三大运营商三季度报已全部出炉。中国移动以854亿元的净利润遥遥领先,中国联通净利则出现了大幅下滑,三大运营商平均每日净赚2.86亿元。

  中国移动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5127亿元,同比增长6.5%;净利润达854亿元,同比增长3.4%;公司平均每日净赚2.34亿元。

  另外中国移动也公布了相关数据,总用户数达到8.23亿,前三季度净增1627万户。4G客户数2.48亿,净增超过1.57亿,3G用户数1.95亿。

  中国电信三季报显示,经营收入为2463.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其中服务收入为人民币2210.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63.6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

  其他数据方面,前三季度,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达到约1.94亿户,累计净增872万户,其中4G终端用户数达到4373万户,累计净增3665万户。

  相较之下,中国联通前三季度表现则不尽如人意。三季报显示,中国联通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119.13亿元,同比下降3.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91亿元,同比下降23.13%;基本每股收益0.1269元。

  对于净利润的大幅下降,中国联通表示,收入及净利下滑主要是由于“营改增”政策实施及营销模式转型等因素所致。另外,公司还表示,自2015年10月1月起,公司手机用户月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可延期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上述措施将导致剩余流量相关收入递延至次月确认,从而影响第四季度收入和盈利水平。page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oney.people.com.cn/stock/n/2015/1030/c67815-27758075.html report 1110 三大运营商三季度报相关数据(制表:田原)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田原)随着中国电信三季度报的公布,国内三大运营商三季度报已全部出炉。中国移动以854亿元的净利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三大运营商三季报出炉 中国联通净利大幅下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