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行业信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行热像仪——轻型无人机任务载荷

来源:搜狐无人机

  随着轻型无人机的发展,更轻、更小、更高效的任务载荷应运而生,其中广泛应用于电力、安防、森林防火等领域的飞行热像仪就具备超轻、微型、高速、高性能、全动态测温、数据处理及网络化等特点。广州科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于2015年11月17-20日携轻便、高效的飞行热像仪亮相第十七届高交会分会场,并通过专业研讨会,与众多企业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飞行热像仪实物(注:以上图片由广州科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飞行热像仪实物(注:以上图片由广州科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飞行热像仪

  MC1-640:以其轻巧(<310g)、实时(全动态红外视频流)、精确(0.05℃温度分辨率)等特点跻身无人机载荷领域。

  MC1-640s:在MC1-640的技术基础上,重量低于160g,实现无人机更长的飞行时间,可进行更多的检测任务。

  MC2-640:将红外热成像与可见光成像结合,通过同步双通道的方式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

  飞行检漏仪

  GL1000M:甲烷及有机气体红外检漏仪,因体积小重量轻可搭载在轻型无人机上检测天然气、输油管等可燃气体泄漏点。

  伺服增稳云台红外热成像系统

  KS-U:专为轻型无人机设计,云台增稳功能,有效去除视频抖动,使图像更加清晰稳定。

飞行热像仪录制的双通道(可见光、红外)视频截图(注:以上图片由广州科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飞行热像仪录制的双通道(可见光、红外)视频截图(注:以上图片由广州科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飞行热像仪轻便、高效,感兴趣的朋友可到馆亲身体验。

  欢迎光临第十七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分会场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参展商——广州科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大运中心A28展位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无人机 https://news.sohu.com/20151030/n424717142.shtml report 1648 随着轻型无人机的发展,更轻、更小、更高效的任务载荷应运而生,其中广泛应用于电力、安防、森林防火等领域的飞行热像仪就具备超轻、微型、高速、高性能、全动态测温、数据
(责任编辑:牛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