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看“黄片”人员为退休返聘 将扣全年考勤考核奖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吉翔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10月30日中午,有安徽六安本地微博配图发帖称,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看色情视频。今日晚间,霍山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该员工在浏览新闻时,由于电脑操作不熟,误点新闻网页非法链接的弹窗图片。将对该名员工扣除全年考勤考核奖。

  10月30日中午,六安本地资讯发微博称,有霍山网友反映今天(30日)上午10点左右去霍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事,路过旁边服务台时发现有一名工作人员在看色情视频。

  微博配图显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面对着办公电脑,电脑画面疑似为一女性下体图片。

  下午3时许,霍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证实,照片为该服务中心,具体在物价局窗口,身穿黑色外套男子为物价局员工,姓叶,今年50多岁。该工作人员表示,电脑画面看不清楚,无法判断是不是色情视频,具体情况需要向领导反馈调查。

  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了解到,霍山县物价局已与县发改委合并,归属于发改委。霍山县发改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该叶姓员工为退休返聘人员。

  今日晚间,霍山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经查,中心网络现有网康管理系统,中心工作人员无法获取不良视频和不良图片。该当事人为物价局窗口工作人员叶某某,1955年出生,现年60岁,为物价局派驻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浏览新闻时,由于电脑操作不熟,误点新闻网页非法链接的弹窗图片,造成不良影响。

  中心研究决定,叶同志退回原单位,扣除全年考勤考核奖,由其主管部门对该同志作出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政务中心将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管理,杜绝上述现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0/30/382399.html report 882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10月30日中午,有安徽六安本地微博配图发帖称,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看色情视频。今日晚间,霍山县委宣传部通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安徽看“黄片”人员为退休返聘 将扣全年考勤考核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