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骑假牌照摩托撞交警:以为他不会拦我(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受伤民警郭宏涛在接受治疗
受伤民警郭宏涛在接受治疗

  京华时报讯 前天中午12点多,吴某驾驶摩托车违法上二环主路行驶。民警3次拦截,吴某拒不停车并撞伤一名民警。昨天记者获悉,吴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西城警方刑拘。

  樱桃园交通大队队长吴利军介绍,当时他骑着摩托车在西城区南二环主路巡逻,看到一名男子在二环路主路上行驶,“当时他的车速有60公里左右,我当即通知执勤民警进行拦截”。吴利军说,同一路段的两个执勤组对吴某实施拦截,吴某驾车闯过两道拦截岗后,在闯第三道岗时将拦截民警郭宏涛撞倒。

  “吴某看见民警后根本没有减速反而还在加速。”吴利军说,在撞倒民警后吴某被赶到的民警制服。

  据介绍,吴某驾驶的是一辆京B牌照的二轮摩托车,违反禁限行规定上二环主路行驶。经调查,吴某驾驶的摩托车号牌为假号牌,并且准驾车型为C1,无摩托车驾驶证。被撞的民警手臂骨折,随后被送往积水潭医院接受治疗。

  吴某(男,24岁)交代,当时看到民警拦截后头脑发热,存在侥幸心理,“以为民警不会拦截我就往前开,没想到撞到了交警”。

  目前,吴某因使用伪造号牌以及驾驶车型与准驾车型不符两项交通违法行为,被交管部门合并处以罚款5500元,记24分。同时,吴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西城警方依法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31/content_247923.htm report 913 受伤民警郭宏涛在接受治疗京华时报讯前天中午12点多,吴某驾驶摩托车违法上二环主路行驶。民警3次拦截,吴某拒不停车并撞伤一名民警。昨天记者获悉,吴某因涉嫌妨害公务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假牌照摩托闯二环撞伤交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