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在叙空袭“满月”:摧毁逾1600处IS设施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31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电 ,俄罗斯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塔波罗夫上将10月30日称,在叙利亚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空袭行动以来,俄战机进行了近1400架次飞行,摧毁超过1600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设施。

  卡尔塔波罗夫说:“自在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的俄空军行动之初己一个月,应进行某些总结。在一个月中我们飞机进行了1391次飞行,同时摧毁了1623处恐怖分子设施。”据他话说,在这些设施中包括249处不同指挥部和信息枢纽、51处恐怖分子训练营、35个工厂和作坊、131处弹药和燃油储藏室、371处据点和堡垒与786处野外营地与不同基地。

  俄军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表示,现在讨论在叙利亚的胜利还为时尚早,“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正在叙利亚的部分战线上坚守阵地,他们在数年内将阵地建成了强大的要塞,并附有地下通道和掩体。卡尔塔波洛夫称,尽管部分“伊斯兰国”的部队出现群体溃逃,并遭受惨重损失,但他们正继续抵抗叙利亚政府军的进攻。

  卡尔塔波洛夫还指出,叙利亚政府军尽量减少使用飞机和火炮进攻,来保护城市的基础设施,并避免伤及平民。(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031/c1002-27760377.html report 678       人民网10月31日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电,俄罗斯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俄在叙空袭“满月”:飞行1400架次 摧毁逾1600处IS设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