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国会70多名议员计划前往朝鲜开城访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开城满月台是高丽王朝的王宫遗址。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所属70多位朝野议员将于11月2日前往朝鲜开城访问。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的议员决定于下月2日访问开城,并已通知朝鲜方面,目前在等候朝鲜的邀请函。

  有分析认为,韩国议员获得批准的可能性较高。若成行,他们还将前往开城满月台古迹发掘现场进行参观。

  开城满月台是高丽王朝的王宫遗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文化遗产--开城历史遗迹区的一部分。开城满月台发掘项目始于2007年,是韩朝间具有代表性的社会文化交流项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31/7598867.shtml report 604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所属70多位朝野议员将于11月2日前往朝鲜开城访问。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的议员决定于下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韩国国会70多名议员计划前往朝鲜开城访问(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