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夫妇被判谋杀中国养女 面临20年徒刑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31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个西班牙法庭30日判处一对西班牙夫妇犯有谋杀罪。前律师罗萨里奥·波尔多和她做记者的前夫阿峰索·巴斯特拉被指控连续三个月给他们的养女阿颂塔服用镇定剂,2013年9月将其扼杀。阿颂塔的尸体后来在树林里被发现。

  报道说,阿颂塔在婴儿时被这对夫妇从中国领养。检察官指控他们共同策划了这起谋杀,最后的执行者是孩子的养母亲。

  法庭传召了一百多名证人和专家出庭作证,陪审团一致作出有罪判决。这对夫妇面临多达20年徒刑。此案震动了西班牙并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中国外交部也发表声明表示关注。(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031/c1002-27760436.html report 395 人民网10月31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个西班牙法庭30日判处一对西班牙夫妇犯有谋杀罪。前律师罗萨里奥·波尔多和她做记者的前夫阿峰索·巴斯特拉被指控连续三个月给他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西班牙夫妇被判谋杀中国养女 面临20年徒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