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搜寻人员发现失事俄罗斯客机残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埃及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证实这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坠毁。

  埃及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证实这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坠毁。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法新社31日报道,搜寻人员发现了失事俄罗斯客机的残骸。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空客-A321客机坠毁。机上载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所有乘客均为俄罗斯人。

  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方面透露,失事俄罗斯客机机长曾请求改变航线,在开罗降落。

  此前,埃及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证实这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坠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31/7599143.shtml report 567 埃及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证实这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坠毁。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法新社31日报道,搜寻人员发现了失事俄罗斯客机的残骸。据“今日俄罗斯”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外媒称搜寻人员发现失事俄罗斯客机残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