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声明遭质疑:客机飞行高度超出肩扛地空导弹射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1日,一架载有逾200人的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据多家外媒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称对客机失事事件负责;但专家观点质疑称,客机的飞行高度超出肩扛式地对空导弹的射程。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消息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称击落失事的俄罗斯客机。但声明没有详细说明IS是如何“击落”客机的。

  法新社报道,IS宣称对此次客机失事负责。

  但英国广播公司援引专家的观点指出,虽然在IS控制的埃及西奈省地区确实有肩扛式地对空导弹,但俄客机的飞行高度在31000英尺,约9450米,超出任何肩扛式地对空导弹的射程。

  此前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初步调查表明,客机是因为技术故障坠毁。

  当地时间31日,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客机机型为空客A321,航班号9268。据此前报道,机上载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为俄罗斯人。但据埃及官方最新消息,机上有214名俄罗斯公民,3名乌克兰公民。

  俄罗斯卫星网称,对飞机的检查显示,导致此次空难的是技术故障。

  路透社也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初步调查表明,客机是因为技术故障坠毁。

  央视此前报道,坠机地点为战区,被IS控制,埃及方面禁止媒体进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31/7599348.shtml report 753 中新网10月31日电当地时间31日,一架载有逾200人的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据多家外媒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称对客机失事事件负责;但专家观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IS声明遭质疑:俄客机飞行高度超出肩扛地空导弹射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