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轮胎自燃 8万元蔬菜被烧成黑炭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昨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武汉绕城高速柏泉至盘龙城路段,一辆集装箱货车突然起火,车上近20吨新鲜蔬菜被殃及,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货车车头完好无损,集装箱车身几乎全被烧黑,6个轮胎只剩下金属轮廓,地上散落着大量表皮被烧黑的蔬菜。

  货车司机徐先生介绍,货车由河北开往广州,车上装载了近20吨新鲜蔬菜。行驶到此路段时,他突然发现车后面在冒烟,下车查看才知道,是货车后面的轮胎烧起来了。随后,他拨打了110和119。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眼看火越来越大,徐先生赶忙将车头与车身分离,试着用水箱的水灭火。无奈,火势太大、水太少,火没扑灭不说,他全身也被熏黑了,头脑一阵眩晕。

  中午12时30分左右,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迅速扑灭了火。在交警的疏导下,道路另一侧,其它车辆正常行驶,未造成大面积交通阻塞。

  徐先生推测,估计是货车排气管出故障,导致轱辘发热、轮胎着火,继而波及到整个车身。他皱着眉头说,车上运的蔬菜价值近8万元,这下算是打水漂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1031/ctdsb2770278.html report 645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昨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武汉绕城高速柏泉至盘龙城路段,一辆集装箱货车突然起火,车上近20吨新鲜蔬菜被殃及,所幸没有人员伤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货车轮胎起火 8万元蔬菜被烧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