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女星卖淫买春名单曝光 偶像剧男星上榜(图)

来源:国际在线
 名单

  名单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跨国卖淫风波越演越烈,惊传买春名册中有偶像剧男演员
跨国卖淫风波越演越烈,惊传买春名册中有偶像剧男演员

  疑似买春的金主名单更引人注目,据悉当中有50多岁又多金的民代、企业老板,还有年约40岁的偶像剧男演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爆出跨国卖淫风波,许多女星、小模都被曝出到国外陪睡金主赚外快,价码从新台币1万人民币到6万不等,而检警近日侦办时,在从主嫌戴君仪(戴姐)手中扣留的笔记本中,意外发现当中除了有卖淫的女艺人、小模的名单之外,还有买春者名单,而其中竟然有偶像剧男演员、民意代表,以及大企业老板。

  据报道,检调专案小组人员在进行搜索调查时,发现戴君仪的笔记本中,记载了上百位男女的姓名与电话,但卖淫的人大多知名度低,反而疑似买春的金主名单更引人注目,据悉当中有50多岁又多金的民代、企业老板,还有年约40岁的偶像剧男演员,检调人员不排除约谈这些人到案说明是否曾涉及买春。

  此外,先前媒体爆出有Z、S、L、W女星涉及卖淫,其中李妍憬被影射为L女星,她29日在脸书上澄清,之后更在30日下午3点召开记者会,针对此事做更详细说明,除了发毒誓自清外,也呼吁“当事人”自首反省。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27564/2015/11/01/1326s5150283.htm report 1251 名单网络截图跨国卖淫风波越演越烈,惊传买春名册中有偶像剧男演员疑似买春的金主名单更引人注目,据悉当中有50多岁又多金的民代、企业老板,还有年约40岁的偶像剧男演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台女星卖淫买春名单曝光 偶像剧男星上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