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审议通过890亿韩元韩印开发KF-X战机预算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议会审议通过了印尼与韩国联合进行KF-X韩国型战斗机事业开发所需的890亿韩元规模的预算案。

  韩国驻印尼大使馆一位有关人士表示,由于印尼议会已审议通过预算案,将由两国政府和韩国航空宇宙产业公司以及印尼方面企业从下月开始进行协商,进一步商讨有关双方签署联合开发KF-X韩国型战斗机事业合同的事宜。

  韩国与印尼已于2011年至2012年联袂进行了KF-X韩国型战斗机研究开发工作,并于去年10月签署了两国KF-X国际联合开发基本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01/7599606.shtml report 352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韩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议会审议通过了印尼与韩国联合进行KF-X韩国型战斗机事业开发所需的890亿韩元规模的预算案。韩国驻印尼大使馆一位有关人士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印尼审议通过890亿韩元韩印开发KF-X战机预算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