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吸毒后幻想男友被绑架 携枪穿警服到派出所报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包内有一把仿真手枪及几小袋疑似毒品 高公宣 摄
包内有一把仿真手枪及几小袋疑似毒品 高公宣 摄

  中新网宜昌11月1日电  (高公宣)女子身着警服携带“配枪”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男友被人绑架,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该女子竟是因吸毒出现幻觉。11月1日,该女子被湖北宜昌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10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20多岁的女子身着警服来到宜昌市高新区东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男友遭人绑架勒索。

  该女子告诉民警,当天早上,她与男友在买早饭时,男友称要去见个朋友,遂将携带的手包交给她让她在原地等待。男友离开后,女子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要求她汇款到指定账户,否则将会对其男友不利。

  民警发现,报案女子在讲述事情经过时神情恍惚,且身上的警服和警号也均系假冒。民警以调查为由,打开该女子携带的手包后,发现包内有一把仿真手枪及几小袋疑似毒品。

  因怀疑该女子吸毒,民警一方面就其男友被绑架的警情展开调查,一方面对该女子进行检验。经检验,该女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随后,警方与该女子的男友取得了联系,确认其男友并未被绑架。

  事后,该女子交代,其在不久前刚与网友一起吸食过毒品。目前,该女子因吸毒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关于仿真手枪、假警服等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1-01/7599657.shtml report 980 包内有一把仿真手枪及几小袋疑似毒品高公宣摄中新网宜昌11月1日电 (高公宣)女子身着警服携带“配枪”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男友被人绑架,民警经过调查,发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女子吸毒后幻想男友被绑架 携枪穿警服到派出所报案(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