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货车撞农车致7人亡 现场留30米刹车痕迹

来源:华商网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昨日早晨7时40分许,三原县陵前镇三合村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丁字路口撞上一辆载有10人的农用三轮车,后又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农用三轮车上7人死亡,其余3人及摩托车驾驶员共4人受伤。目前,肇事货车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昨日早晨7时40分许,三原县陵前镇三合村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丁字路口撞上一辆载有10人的农用三轮车,后又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农用三轮车上7人死亡,其余3人及摩托车驾驶员共4人受伤。目前,肇事货车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现场:遗留近30米长的刹车印迹

  “事故现场简直太惨烈了,人被撞得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我到现在一想起双腿都还有些发软。”昨日下午2时许,在事发地点西黄高速至富平连接线路边的三合村边,有村民这样告诉华商报记者。虽然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但路面上仍然可见一条30多米长的刹车印迹。

  “货车车速太快,加上早上下着雨路面湿滑,刹车不及时,货车一头撞上刚出村道的农用三轮车,车厢里坐的人全都被撞飞,当场就死了五六个……”据目击村民李阿姨称,事发时间是早上7点40分许,她和爱人刚起床不久,突然听到门外路上“砰”的一声巨响,“跑出去一看,一辆中型货车和一辆三轮车撞在一起,马路上这一个那一个躺着好几个受伤的人,有的已经没有声息。”据李阿姨讲,当时货车空载由西向东行驶,载人的农用三轮车沿村道由南向北开,走到连接线上的丁字路口时,两车撞在一起,“而由于撞击力太大,农用三轮车车厢直接和车体分离,车厢里的人全部被撞飞到马路上。”

  伤亡:7死4伤,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据现场另一位目击村民称,货车撞上农用三轮车后,车头推着农用三轮车,从路的北边呈斜线又开了三四十米才停下,而在此过程中,又将路上一辆行驶的摩托车给撞倒了,摩托车驾驶员也摔倒在地。

  “现场除货车司机没受伤外,加上摩托车司机,一共有11个人躺在地上,开三轮车的和骑摩托车两司机都没啥大事,主要是车厢里摔下来的人,四五个女、一个男的当场身亡。”据该目击村民介绍,事发后现场有村民赶紧打电话报警,也有村民上前救人,救护车来了之后先将重伤者送到医院,死者后来直接拉走了。“这些人都是唐家村的村民,听说是一大早准备去马额镇给人摘苹果的。一村人一下子走了六七个,实在让人心里不忍。”

  随后,记者从三原县宣传部门证实,事故共造成6女1男7人身亡,另有4人事发后被紧急送往三原县人民医院救治。而在三原县人民医院,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医院共接收了1男3女4名伤者,目前一人在脑外科治疗,一人在骨科治疗,两人因伤情较重转咸阳医院救治,据了解目前4人均无生命危险。

  惋惜:死者中年龄最小的24岁,留下两岁娃

  “死的都是村里的媳妇,年龄最小的才24岁,实在太可惜了。”昨日下午在唐家村,说起早上发生的惨剧,村民们唏嘘不已。据村民讲,当天早上村里有人找人一起去附近的马额镇给人摘苹果、套袋装箱,一天工钱是80元钱,被找来的人坐上农用三轮车出发后不久,就发生了惨剧。

  “年龄最小的24岁,是村里人看着长大的姑娘,前两年才招了个女婿生了孩子,听说女婿在西安做销售,家里经济条件都挺好的,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去给人家摘苹果,出了这么个事,留下个两岁多的娃娃,想起来就叫人心疼。”村民王阿姨称,6女1男七名死者中,男的唐某今年52岁,其余的女的年龄大多在四五十岁左右,其中一户姓陈的人家,两个儿媳妇在车祸中身亡。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三原县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肇事司机已经控制,民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询问,而肇事的货车据了解为在该引线上修路的工程车辆。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5/1101/320652.shtml?rand=T0mH8eIe report 1962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昨日早晨7时40分许,三原县陵前镇三合村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丁字路口撞上一辆载有10人的农用三轮车,后又与一辆摩托车相撞。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三原一三轮车与货车相撞致7人亡 刹车痕迹近30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