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最快明年3月提出对计生条例的修改议案

来源:新文化报
  日前,湖南省卫计委表示,在中央五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到湖南省正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前,不符合规定生育第二个孩子的,不作实质性处理。湖南正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需经过相应法律程序,实施时间以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的时间为准。

  那吉林省如何执行二孩政策?

  11月1日,省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处处长姜国民表示,政策具体的落实,需要一定的时间。按照有关程序,国家需要重新修订人口计生法律,之后我省会依据国家法律修改计生条例。对于现在已怀二胎且不符合现行生育政策的孕妇,如果在生育时全面二胎政策实施,就是合法的。反之,依然是违反法律的。

  对于我省来说,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落实应该是参照“单独二孩”政策实施过程。预计此次我省对计生条例的修改议案会在明年的3月下旬或5月下旬的省人大常委会例会上提出,通过时会直接宣布施行时间。

  新文化记者 王小野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102/232057.shtml report 594 日前,湖南省卫计委表示,在中央五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到湖南省正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前,不符合规定生育第二个孩子的,不作实质性处理。湖南正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需经过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我省落实“全面二胎”需多长时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