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砍伤4名家人后跳楼身亡 邻居:最近闹离婚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事发大兴区庞各庄镇 受害者均无生命危险

  前晚7时许,大兴区庞各庄镇一男子疑似因家庭纠纷,持刀将二婚妻子及其女儿、孙子、孙女砍伤后,跳楼身亡。两个孩子被送至儿童医院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两名大人仅受轻伤。目前大兴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砍伤家人 男子自杀

  昨天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在B区11号楼4单元事发房屋前,可见血迹被洗刷的痕迹。

  据该单元一居民回忆称,“昨晚回家时楼下戒严,很多民警在现场勘查。一上楼就看见出事那家人的门口满是血迹。后来听邻居说,这家男的用刀把媳妇,还有她的女儿和两个孩子都砍伤了,然后他自己跑到隔壁单元的六层跳楼自杀了。”记者在3单元看到该层玻璃已破碎,窗户正下方就是男子坠亡的地点。据附近居民称,当时楼里抬出四个人,分别是两个大人和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看起来只有一两岁。“两个孩子的伤比大人厉害,尤其是那个五六岁的小姑娘,满脸都是血”。

  家庭纠纷 疑似升级

  说起这一家人,多位居民表示并不熟悉。“这家人平时和邻居不怎么走动。”在楼下遛弯的一居民称,出事女子姓贾,一家人是大兴本地人,受伤的两个孩子是她大儿子的。“砍人的男的不是老贾的原配,他俩是二婚。”他称,男子和这一家人的关系并不好,“听见过他俩吵架,好像是因为女方家人总来这里住。”至于此番为何矛盾升级,邻居称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们结婚挺长时间了,近一段闹离婚,男的还向老贾家里要分手费,但她家里不同意,后来就一直吵”。

  两童受伤 生命无碍

  记者昨天中午赶到儿童医院住院部,此时一岁男童已经住进神经外科病房,他头上包着纱布,手上正在输液。一中年女子不离左右,该女子自称是孩子的姨,家里出事后赶来帮忙。“孩子没有生命危险。”女子不愿意多说其他情况。记者从分诊台了解到,受伤的6岁女孩正在手术,伤势较重,但也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警方获悉,行凶男子为64岁本地人,4名伤者包括两名成年人及两名儿童,分别是行凶男子的后妻(58岁)、后妻女儿(28岁)以及后妻的孙子(1岁)、孙女(6岁)。据了解,两名儿童是后妻儿子的孩子。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线索:马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1/02/content_372684.htm report 1224 事发大兴区庞各庄镇受害者均无生命危险前晚7时许,大兴区庞各庄镇一男子疑似因家庭纠纷,持刀将二婚妻子及其女儿、孙子、孙女砍伤后,跳楼身亡。两个孩子被送至儿童医院救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男子刀伤4名家人后跳楼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