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FBI称未在快艇上发现炸药 马尔代夫爆炸案疑云重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9月28日,马尔代夫总统出行时其乘坐的游艇发生爆炸,总统本人并未受伤,但其妻子与两名助手受伤。 视频:马尔代夫总统快艇爆炸案:副总统涉案被抓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说,他们并未在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发生爆炸的快艇上发现炸药的痕迹,这使得副总统阿迪布等多人被指涉及叛变阴谋而被捕的案件更加疑云重重。

  美国联邦调查局是在马尔代夫当局的要求下协助展开调查的,但该局一名发言人表示,原本被认为是炸弹碎片的一些瓦砾,已证实为快艇的一部分。他说:“没有确凿的证据显示,快艇发生的爆炸是简易爆炸装置引发的。”

  不过,马尔代夫政府坚持亚明确实曾遭遇暗杀,并指美国的报告只是说未能确认现场有爆炸装置引发爆炸,而沙特和斯里兰卡调查人员则都已经证实爆炸可能是炸弹引起的。

  马尔代夫官员日前还说,警方在调查快艇爆炸案时,找到藏在海床的一批武器,并逮捕了七人。被寻获的武器包括两枚手榴弹、一把步枪、一把手枪及100多颗子弹。

  据悉,马尔代夫总统亚明上个月从沙特阿拉伯回国后,从机场乘快艇返回首都马累时,快艇突然爆炸。当时亚明并未受伤,随行的妻子及两名保镖则受轻伤。亚明10天后将国防部长贾里尔革职查办,不久后也逮捕副总统阿迪布。当局指阿迪布涉嫌暗杀亚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02/7600524.shtml report 959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说,他们并未在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发生爆炸的快艇上发现炸药的痕迹,这使得副总统阿迪布等多人被指涉及叛变阴谋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FBI称未在快艇上发现炸药 马尔代夫爆炸案疑云重重(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