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开盘:沪指低开1.33% 泽熙重仓股跌停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周一两市低开,沪指报3337.58点,下跌44.98点,跌幅1.33%,成交35.7亿元;深成指报11306.20点,下跌239.85点,跌幅2.08%,成交61.5亿元;创业板指报2416.10点,下跌62.18点,跌幅2.51%,成交16.9亿元。

  新华网消息 周一两市低开,沪指报3337.58点,下跌44.98点,跌幅1.33%,成交35.7亿元;深成指报11306.20点,下跌239.85点,跌幅2.08%,成交61.5亿元;创业板指报2416.10点,下跌62.18点,跌幅2.51%,成交16.9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下跌,互联网、医疗保健、通信设备等跌幅较大。

  个股方面,江南高纤、蓝光发展、上海家化等逾10股涨停;康强电子、华丽家族、特力A等逾30股跌停。

  徐翔被抓 市场聚焦泽熙概念股

  11月1日晚间,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中国基金报》报道,上市公司三季报的披露让泽熙投资三季度投资情况得以曝光:三季度徐翔有明显减仓动作,目前仅现身康强电子、华丽家族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列。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泽熙投资旗下“泽熙1-7期”、“龙信基金通1号”、“上海泽添资产(有限合伙)-泽熙1号”、“华润深国投-泽煦”、“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等产品或机构投资显示,在二季度末泽熙现身10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列,分别为粤电力A、新兴铸管、德豪润达、康强电子、先锋新材、东方金钰、东方航空、江苏有线、中国一重、华丽家族,而在三季度仅出现在康强电子、华丽家族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列,其他个股的前十大流通名单已经不见了泽熙的踪迹。

  上海警方破获特大操纵期货案 嫌疑人非法获利20多亿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公安机关打击证券期货领域违法犯罪又有新突破:经过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公安部指挥上海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一起以贸易公司为掩护,境外遥控指挥、境内实施交易,作案手段隐蔽、非法获利巨大的涉嫌操纵期货市场犯罪案件。伊世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燕、业务拓展经理梁泽中以及华鑫期货公司技术总监金文献等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涉案资金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冻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合作力度,尽力将仍在境外的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5-11/02/c_128383644.htm report 1435 新华网消息周一两市低开,沪指报3337.58点,下跌44.98点,跌幅1.33%,成交35.7亿元;深成指报11306.20点,下跌239.85点,跌幅2.08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开盘:沪指低开1.33% 泽熙重仓股跌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