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韩同意建立人民币兑韩元直接交易机制

来源:界面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中国央行表示,作为促进中韩双边金融合作的一部份,已同意与韩国政府在中国国内市场建立人民币兑韩元直接交易机制。

  中国央行周六表示,支持韩国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市场发行人民币主权债,韩方将为中国国内机构赴韩发行债券提供便利。

  中国央行还表示,将韩国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额度从当前的人民币800亿元调增至人民币1,200亿元(合189.9亿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23988.html report 331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中国央行表示,作为促进中韩双边金融合作的一部份,已同意与韩国政府在中国国内市场建立人民币兑韩元直接交易机制。中国央行周六表示,支持韩国在中国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