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中市消防局爆出丑闻 小队长被指性侵女队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消防局惊爆小队长性侵女队员的丑闻。出事的消防分队小队长,疑似借酒装疯,趁着大伙都醉倒一片时,潜入女队员寝室并性侵女队员得逞,被害人不甘受辱报案,检察官最后以逾越长官对下属分际,涉嫌犯性侵害案件涉嫌重大,予以50万元(新台币,下同)重保。

  据了解,被害人至今情绪仍难以平复,到医院接受检查时相当惊恐,甚至看到医生靠近就吓得发抖,制作笔录时也数度情绪失控。消防局指出,因被害女队员受创严重,目前已决定让她先休息一周平抚心情,也将视情况给予辅导协助。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30日,当天该分队举办庆祝派对,还特别买了一大箱啤酒在部队供大家畅饮,酒过三巡后,几乎所有队员都醉倒,大伙纷纷返回房间休息,没想到,小队长趁人不注意,偷偷潜入被害女队员房中并性侵得逞。

  直到前天凌晨4点多,被害女队员不甘受辱,拖着疲惫的身躯到值班台按下紧急集合铃,哭诉着自己遭小队长欺负,并打电话找来男友出面协助,其男友不满消防局直到31日上午都未给出明确响回应,私下打110报案。

  “大家快点把我灌醉,这样才好下手。”据了解,小队长已婚,当晚与其他队员饮酒作乐时还曾经说出对女队员有意的词语,但当时大家都认为他只是开玩笑,不以为意,没想到竟成真。

  警方调查,被害女子当晚喝了5罐罐装啤酒,但意识还算清楚,小队长则喝了啤酒与高粱,浑身酒味且醉意十足。检方侦讯后,认为被告身为公务员,逾越长官对下属分际,涉嫌犯性侵害案件涉嫌重大,予以50万元重保。其余相关人员在讯问后均请回。

  案发后,检方也前往现场采证、保存证据,传唤相关知悉此事或曾目击被告带被害人回去房间的当事人进行了解,但目前还查无被告事先曾安排、要求部属一起对被害人灌酒等相关证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1-02/7600845.shtml report 902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消防局惊爆小队长性侵女队员的丑闻。出事的消防分队小队长,疑似借酒装疯,趁着大伙都醉倒一片时,潜入女队员寝室并性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台中市消防局爆出丑闻 小队长被指性侵女队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