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就俄客机失事向普京表示慰问 哀悼遇难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日就俄罗斯客机在埃及失事造成大量人员遇难一事向俄总统普京发出慰问,称“为遇难者祈福并向其家属表示哀悼”。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也向俄外长拉夫罗夫致以同样慰问。

  据了解,这架失事的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的9268航班于当地时间31日,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时,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事故发生后,俄总统普京下令成立空难事故委员会,命令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及俄交通部长索科洛夫带领事故委员会飞赴埃及,配合调查客机失事原因。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10月31日宣布,该局2名调查人员将在6名空中客车公司技术顾问的陪同下于次日前往埃及,参与事故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02/7601314.shtml report 444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日就俄罗斯客机在埃及失事造成大量人员遇难一事向俄总统普京发出慰问,称“为遇难者祈福并向其家属表示哀悼”。日本外相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安倍就俄客机失事向普京表示慰问 哀悼遇难者(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