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男生遭多名同学群殴 校方:真诚道歉

来源:法制晚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朱顺忠 记者 王选辉)近日,网络曝出一段“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发生群殴事件”视频,视频中一男生在教室内遭到多名同学殴打,而被打过程无一人上前劝架制止。今天下午,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办公室高主任向法制晚报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证实了此事,发生此事是因为打人同学怀疑被打同学给老师“打小报告”,并表示“学校对此事件十分痛心,诚恳地向被打学生、家长和社会真诚道歉。”

  网友提供的视频时长1分32秒。视频刚开始,一名穿着印有“23号”条纹T恤的男生在教室内正对着另一身着黑色外套的男生拳打脚踢,被打男生头部、脸部、腰部等多个位置受到攻击,只能侧身蜷缩躲闪。

  视频到18秒,另一身穿黑色短袖男同学过来拉起被打男生的头发,将其强行拉扯到教室后门,然后再次拳打脚踢。过程中,“23号”T恤男生和其他2人再次参与,一时间,被打男生受到4人同时殴打。之后,黑色短袖男生和“23号”T恤男生都拿起扫帚用力敲击被打男生脑袋。

  记者(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注意到,殴打过程并没有任何同学向前劝架和制止,均正常坐在自己所在位置看着眼前一幕,不时还有人还传出笑声。

  今天下午,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办公室高主任告诉法制晚报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打人学生和被打学生均是今年刚入学的新生,10月27日晚自习下课期间,发生了此次打架事件。

  高主任说,发生此次事件其实是因为同学之前很小的误会,“打人的学生犯错误被老师批评,就怀疑被打的同学向老师打了小报告。”

  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发来的声明表示,“学校对此事件十分痛心,为我们没有尽到保护学生、教育学生的责任而深深自责,我们诚恳地向被打学生、家长和社会真诚道歉。”

  该校表示,得知事情后,即将被打学生送到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治。目前,双方家长已就此事进行了协商,并初步达成谅解,学校心理咨询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另据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了解,此事发生后,当事双方和学校均没有报警,警方也未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1/02/155614312914.html report 1456 视频截图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朱顺忠记者王选辉)近日,网络曝出一段“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发生群殴事件”视频,视频中一男生在教室内遭到多名同学殴打,而被打过程无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浙江男生遭多名同学殴打 校方:真诚道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