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中方对俄失事客机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

来源:新华网 作者:靳若城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日表示,中方对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失事,造成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31日,1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空客A321客机当日起飞约20分钟后在西奈半岛中部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中方对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失事,造成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华春莹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和王毅外长已分别向普京总统、梅德韦杰夫总理和拉夫罗夫外长致慰问电,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她说,在这一俄罗斯人民悲伤的时刻,中国人民坚定同俄罗斯人民站在一起。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1/02/c_1117016229.htm report 469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日表示,中方对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失事,造成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31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