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男子看电影迷恋美人鱼 戴“鱼尾”四处招摇(图)

来源:环球网
澳男子迷恋美人鱼 戴“尾巴”游泳(组图)

澳男子迷恋美人鱼 戴“尾巴”游泳(组图)

澳男子迷恋美人鱼 戴“尾巴”游泳(组图)

澳男子迷恋美人鱼 戴“尾巴”游泳(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座公共泳池里,经常可以看到一条“男美人鱼”摇曳着他那和童话里美人鱼一样的尾巴,在泳池里游来游去。

  该“男美人鱼”名叫亚当·瓦伦丁,29岁。他说,自从小时候看了电影《小美人鱼》后,他就迷上了那条小美人鱼。小美人鱼优雅、求知欲强、友好、富有探索精神,想要出去闯荡。他仿佛看到了自己,所以想要成为小美人鱼那样。

  瓦伦丁现在一共有2条鱼尾,他说自己还想要一条蓝色的。他正在招募一个“男美人鱼小队”,在假日里约他们带上鱼尾,一起去海边游泳。(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photo.huanqiu.com/picbox/2015-11/2807784.html#p=1 report 103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座公共泳池里,经常可以看到一条“男美人鱼”摇曳着他那和童话里美人鱼一样的尾巴,在泳池里游来游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澳男子迷恋美人鱼 戴“尾巴”游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