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裔女子在美拦警车求助 称被骗到美国强迫卖淫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芝加哥警方一辆巡逻车日前在当地唐人街执勤时,遇上两名华裔女子拦路告状,她们边哭边呼救,举报华人卖淫团伙将她们从中国骗来美国出卖肉体,她们现已逃出魔掌。

  据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1月2日报道,两名求救的女子分别为26岁和37岁,她们10月13日晚约8时,在唐人街一条街道的暗角处跳出,到马路中间拦住巡 逻警车。两女边哭边紧张地用中文向警员求救,警员通过警局的翻译,才得知两女从中国抵美后,遭人扣起护照并关在一处民宅,强迫接客卖淫,痛苦不堪却无从求 救。后来她们终于找到机会,趁着看守人不备,冲出民宅躲藏街角,刚好看到警车经过,就冒险走到路中心,拦车求救。

  报道称,案件已由联邦调查局(FBI)接手调查,当局拘捕了涉嫌非法禁锢华女卖淫的53岁华裔男子陈松林(Song Lin Chen,音译),另一同党王伟(Wei Wang,音译)仍在逃。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1103/984527.shtml report 551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港媒称,美国芝加哥警方一辆巡逻车日前在当地唐人街执勤时,遇上两名华裔女子拦路告状,她们边哭边呼救,举报华人卖淫团伙将她们从中国骗来美国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两华裔女子在美拦警车求助 称被骗到美国强迫卖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