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临沂回应“任性警车女子”:赛事中女摄影师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近日,互联网上一张女子站在鲁Q9588警车上伸出半截身子“迎风自由飞翔”照片,引发网民对公安部门“滥用警车”等问题质疑。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1月1日晚发布公告称,对此问题已展开调查并将严肃处理。

  警方称,经初步查明,9月20日,全国第四届山地自行车拉力赛在临沂市莒南县举行,根据安保工作要求,莒南县交警大队派出警力执行交通安保勤务,鲁Q9588警车负责赛事安全勤务路线巡查工作。比赛期间,山东省日照市一参赛队随队女摄影师请求跟车拍摄,车上民警遂同意其上车随行。其间,这名女摄影师看到本队队员在向终点冲刺,张开双手向队友致意,被网友拍照并上传到网络,引起网民关注。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单位纪委、督察部门对该问题已展开调查,将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1/03/content_248894.htm report 676 据新华社电近日,互联网上一张女子站在鲁Q9588警车上伸出半截身子“迎风自由飞翔”照片,引发网民对公安部门“滥用警车”等问题质疑。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1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临沂回应“任性警车女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