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榆林市民政局一借调人员留字条“我走了”后自杀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曾向家人诉苦称自己工作压力太大,心情较为烦躁,从榆林市榆阳区某社区借调到榆林市民政局基政科工作人员常某在宿舍内身亡,并留下一张纸条“我走了”。警方初步调查系自缢身亡。

  曾自称最近情绪不好

  常某,32岁,未婚。据常某的姐姐常女士说,10月29日,弟弟在电话告诉她,自己最近情绪不好,想请假但是又不敢给领导说。常女士说,随后她到榆林市民政局基政科给其科长请假,让弟弟休息两天,领导称最近工作太忙,没准假。

  “10月31日上午,他还参与了2015陕西城镇社区专职人员招聘考试工作的考务工作,下午我和我弟弟见了一面,他说最近工作压力太大,领导对他的工作不满意。”常女士表示,当时她还给常某做了思想工作,没看出有啥异常。

  据悉,常某系绥德县满堂川镇人,大学毕业后通过社区招聘考试进入榆林市榆阳区某社区工作,后被借调到榆林市民政局基政科上班,截至目前已工作三年时间。

  初步调查为自缢身亡

  常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11月1日下午2时之后,弟弟常某的电话就关机了,也没和家里联系,她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

  当晚6时,常女士到常某在单位的一间宿舍,发现宿舍门紧锁,敲门也无人应答。常女士准备强行撬锁时,门卫阻止了她,无奈之下她通过和榆林市民政局沟通,晚9时左右和门卫强行将门锁撬开,眼前的一幕让常女士傻了眼。“我弟弟用电线吊在暖气管道上,桌子上留下一张字条,写着‘我走了’并留有银行卡卡号和密码。”

  120赶到现场时,常某已经死亡。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青山路派出所民警称,经现场取证并经法医鉴定,初步调查常某系自缢身亡,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他平时表现挺好的”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常某的宿舍看到,原来的门锁已经被损坏,门上新安装了一把门锁,警方在门上贴了封条,时间为11月2日。

  榆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宏表示,常某是通过2012年社区考试进入榆阳区某社区工作,后借调到榆林市民政局基政科。“常某平时表现挺好的,出了这事谁也没想到。”张宏表示,常某出现这样的事情应该不是工作压力,应与其心理压力较大有关。

  对于常某的请假为啥没有得到批准,是因为2015年陕西城镇社区专职人员考试,榆林市民政局很多工作人员都被榆林市人事局抽调过去帮忙,常某也在其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103/552186.shtml report 1261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杨虎元)曾向家人诉苦称自己工作压力太大,心情较为烦躁,从榆林市榆阳区某社区借调到榆林市民政局基政科工作人员常某在宿舍内身亡,并留下一张纸条“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榆林市民政局一借调人员留字条“我走了”后自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