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干草焚烧致中俄边境烟雾笼罩 俄请求黑龙江灭火

来源:环球网 作者:白雪

  【环球网综合报道】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11月2日消息称,当地政府请求中国黑龙江省政府消除因干草焚烧而导致哈巴罗夫斯克市内的烟雾。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日消息,哈巴罗夫斯克11月2日再度被烟雾笼罩。据俄远东联邦区林业局消息,市内烟雾与滨海边疆区、犹太自治州或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森林火灾无关,而是由中国境内焚烧干草所致。

  据边疆区政府林业管理局消息,中国境内火点数量最多,有200多个。此外,在犹太自治州阿穆尔泽特镇地区也记录到一些火源。

  消息称:“当地自然资源部副部长维克托·巴尔久克表示,边疆区政府已经准备并发出了致中国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环保厅厅长李平和犹太自治州州长亚历山大·莱温塔尔的信函,请求他们采取及时全面的措施消除焚烧现象。”

  据巴尔久克称,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愿意根据犹太自治州的要求,为灭火提供必要帮助。目前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消防人员和设备尚未投入犹太自治州的灭火行动。

  据了解,烟雾可能在一周内持续存在。据气象人员预测,暂时不会有降水。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892182.html report 625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11月2日消息称,当地政府请求中国黑龙江省政府消除因干草焚烧而导致哈巴罗夫斯克市内的烟雾。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干草焚烧致中俄边境烟雾笼罩 俄请求黑龙江灭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