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玩赌博机输了钱 男子杀害超市老板娘及孩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成检宣 记者 吴柳锋)因在超市内玩赌博机输钱后向超市老板娘借钱未果,张光(化名)用折叠刀将超市老板娘周某某杀死,并将老板娘两个幼儿也残忍杀害,盗走7300余元现金后潜逃。2日,成都市检察院通报称,张光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已被崇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通报称,张光去年9月到崇州市打工。超市老板娘周某某偷偷在超市内安置“铃铛机”(一种赌博机具)以吸引附近打工人员光顾,张光也经常前去玩“铃铛机”。据其交待,2014年至今他因为玩赌博机先后在受害人的超市输了钱财。

  10月14日晚,张光再次来到受害人周某某的超市玩赌博机,很快便输光了身上所带的钱,因向受害人借钱遭到拒绝后二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争吵中,嫌疑人张光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刺了周某某几十刀,致其死亡。周某某的呼救声惊醒了正在睡觉的两个儿子,张光听见两个孩子的哭喊声后,将年仅2岁和11岁的孩子杀害。逃走时,嫌疑人盗走受害人放于床边包中的7300余元现金,并于次日逃离崇州。

  案发后,张光被警方抓获归案。目前,张光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被崇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51103/309192.shtml report 637 华西都市报讯(成检宣记者吴柳锋)因在超市内玩赌博机输钱后向超市老板娘借钱未果,张光(化名)用折叠刀将超市老板娘周某某杀死,并将老板娘两个幼儿也残忍杀害,盗走73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玩赌博机输了钱 男子杀害超市老板娘及孩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