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一男子炒股亏钱 绑架富家女勒索1000万元

来源:东快网

  东快讯(记者陈建云通讯员吴成所)今年8月,股票投资失败后,福州闽清籍男子毛某竟伙同他人到长乐某别墅区内实施绑架,试图索要赎金一千万元。

  毛某在一个名为“搞钱”的QQ群里,结识了覃某(湖北)、刘某(重庆)、张某(陕西)、林某(龙岩)四人。毛某曾在西安某钢铁厂打过工,得知钢铁厂老板姓李,是长乐人,家境十分富裕。商量后,毛某等人决定绑架李先生及其妹妹索要巨额赎金。

  9月18日,毛某等人相约赶赴福州火车南站汇合。次日,五人租下一辆小车,前往长乐金峰某小区别墅蹲点,伺机绑架李先生与其妹妹。

  由于不熟悉李先生的具体情况,毛某等人接连几日寻找无果。在毛某等人蹲点过程中,发现同一小区的林女士总是每天独自驾驶奥迪车上下班,便将绑架目标改为林女士。9月24日上午,五人在小区门口对林女士实施绑架。

  在刀具和恶语威胁下,林女士被绑架至闽侯一个废旧的民房中。随后,五人录制视频向林女士的家人索要赎金一千万,并造成林女士受伤。

  担心案发后会被警方抓获,毛某等人都不愿看守林女士,他们控制住林女士后便匆忙离开民房。见无人看守,被非法关押了12小时的林女士借机挣脱了绳索,并一路逃至十八重溪管委会求救。9月25日晚,毛某等人相继被围捕的长乐警方抓获。

  目前,长乐市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批准逮捕毛某等五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51103/080454316649362_1.shtml report 767 东快讯(记者陈建云通讯员吴成所)今年8月,股票投资失败后,福州闽清籍男子毛某竟伙同他人到长乐某别墅区内实施绑架,试图索要赎金一千万元。毛某在一个名为“搞钱”的Q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闽清一男子炒股亏钱 绑架富家女勒索一千万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