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吁蔡英文快同意辩论 民进党:正式登记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朱立伦右与蔡英文左联合报与中时电子报资料图拼合
朱立伦右与蔡英文左联合报与中时电子报资料图拼合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2日表示,国民党已同意接受公共电视及台湾四大报与台湾“中央社”的共同邀请,愿参与2016“大选”电视辩论,呼吁民进党2016“大选”参选人蔡英文也能尽速同意辩论。

  林奕华指出,2016“大选”是决定台湾路线、大政方针的重要选举,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一再呼吁蔡英文透过辩论,向选民清楚说明政策理念,民进党至今仍无正面回应。

  林奕华说,蔡英文日前还公开表示,“欢迎对手来辩论,但前提要把政策拿出来”,这就是刻意闪躲的借口;“大选”进行政策辩论是对人民负责,民进党应尽速同意电视辩论,不要每次都只会模糊回应。

  民进党2日表示,民进党主席暨2016“大选”参选人蔡英文正式登记参选之后,按惯例参与辩论,这都没问题。

  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表示,辩论本来就是选战中必须,民进党也希望透过政策辩论让民众了解民进党的政策。按惯例在正式登记之后参与辩论,这都没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1-03/7602577.shtml report 867 朱立伦右与蔡英文左联合报与中时电子报资料图拼合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2日表示,国民党已同意接受公共电视及台湾四大报与台湾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国民党吁蔡英文快同意辩论 民进党:正式登记后(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