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反对联大核裁军草案 称日本公器私用

来源:财经网
中国反对联大核裁军草案 称日本公器私用
  
中国反对联大核裁军草案 称日本公器私用

  @联合国 [裁军事务]联大第一委员会刚刚以156票赞成、3票反对和17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题为“再次下决心采取联合行动彻底消除核武器”的决议草案。中国、朝鲜、俄罗斯投了反对票。美国、英国、法国等17国投了弃权票。中国对决议中有关广岛、长崎核爆炸70周年和邀请各国领导人和青年访问上述两城市表示异议。

  @联合国 [裁军事务]中国裁军大使傅聪表示,日本在其主提的决议草案中加入了广岛、长崎核爆炸70周年和邀请各国领导人访问,明显是公器私用,借核裁军和人道主义之名裹挟国际社会,假扮受害者,掩盖和歪曲历史。中方敦促日本正视历史,改弦更张。一个没有勇气面对自己历史的国家,不可能承担起更大的国际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overseas.caijing.com.cn/20151103/4001032.shtml report 836 @联合国[裁军事务]联大第一委员会刚刚以156票赞成、3票反对和17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题为“再次下决心采取联合行动彻底消除核武器”的决议草案。中国、朝鲜、俄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中国反对联大核裁军草案 称日本公器私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