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鲍秀英拟任浙江省监察厅副厅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唐嘉艺)据《浙江日报》消息,昨日,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鲍秀英进行任前公示。今年获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鲍秀英,现任中共开化县委书记,拟任浙江省监察厅副厅长。

  公示全文如下: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鲍秀英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1月2日起到11月9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5年11月2日

鲍秀英,现任中共开化县委书记,拟任浙江省监察厅副厅长。

  鲍秀英,现任中共开化县委书记,拟任浙江省监察厅副厅长。

  女,汉族,1966年1月生,浙江常山人,199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2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常山县副县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衢州市衢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代区长、区长等职。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5/1103/c58278-27769599.html report 1216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唐嘉艺)据《浙江日报》消息,昨日,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鲍秀英进行任前公示。今年获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鲍秀英,现任中共开化县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鲍秀英拟任浙江省监察厅副厅长(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