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你这种渣男 咋还能娶着两个媳妇?!

来源:搜狐网

最近天儿越来越冷,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伺候着我的那群脂肪细胞,当我在寒风中冻成狗子的时候它们一个二个就装作不懂的样子丝毫不愿燃烧自己给我取暖,心好凉。养了一群白眼狼。然而我还是这么善良的接着好吃好喝的伺候它们。

 

看到一个小发明,跟乃们一起分享↓↓心情差必备物品。

 

凭我多年学习英语的经验,语感非常重要,所以这题选A对吧?

 

昨晚看一韩剧,男主角的女朋友因为要去国外工作一年,害怕自己走后男朋友一个人在国内沾花惹草另结新欢,就设计把男主角弄监狱里去了,还跟男主撒娇:"在牢里待一年就行了,就一年。"我已经脑补了剩下的剧情:一年后,男主出狱杀了女主,而后自首。他看着同为无期徒刑的室友,笑道:"傻瓜哭什么,说了我会回来。"

 

社会阶层按照财富划分大概可以分为:富豪阶层,土豪阶层,富裕阶层,中产阶层,平民阶层,贫民阶层,然后是我。人家谈恋爱靠长相、靠套路、靠烧钱、而我…

 

我妈刚问我咱家香点着后味道怎么怪怪的,我过去一看…她点的是我昨天没吃完的pocky… (via.渡边鱼子酱)

 

高潮仅需一秒,前后的世界大大不同…

 
 

准备入冬的土拨鼠会换上厚厚的绒毛显得特别可爱↓↓

 
 

女孩向男孩撒娇:"我想吃糕点。"男孩摸着她脑袋笑了笑:"傻瓜,我不会嫌弃你矮的。"

 

前两天一位在万圣节打算吓唬女儿的外国妈妈,目测女儿已经吓残(亲生的也不用玩这么大吧)。

 

感觉咱国唱摇滚和唱民谣的区别并不算太大啊,都是苦日子里泡着的人。区别在于,摇滚就是啊我他妈好穷我好愤怒,民谣是我好穷可这不能拦着我们去南方。还是嘻哈更有态度:穷怎么了?你们丫都是傻逼!(via.纳兰性急)
公公在一边摇摇头说:"摇滚和民谣还是有区别的,摇滚是:姑娘我操了你我很爱你但是对不起我还是不能只操你一个我要再去操别人了再见。民谣是:姑娘我操了你我很爱你我好想你啊求你再让我操一次吧,什么?你不同意?我操你妈我再也不爱你了!"#这是一段全部都要被哔掉的对话#。

 

最近我们学校被偷了几回,逛了逛贴吧,感受到了这个学校不想被偷的倔强。

 
 
 

看电视的时候,发现好像有人蛮想喝我的饮料的…

 

我跟达夫说:"我得多笑一笑,爱笑的女孩儿运气不会太差!"达夫贱贱的一笑:"那是,因为运气差的女孩儿根本笑不出来……"

 

刚好到了中午的饭点,先来说五毛钱的吃吃吃…【韩国泡菜有望进口中国 韩媒:终于能重拾"泡菜宗主国"地位了】 韩联社报道,中韩领导人10月31日讨论了韩国产泡菜出口中国问题,韩国泡菜有望在不久后摆上中国人餐桌。报道称,目前韩国泡菜还无法进入中国市场,而中国出口的泡菜却早已悄悄"逆袭"宗主国占领了韩国人的餐桌。

 

躺在各大超市的韩国泡菜:糟糕,暴露了!
四川300+种泡菜不解释,骄傲脸。大中华美食吃都吃不完,谁要去吃大缸子泡菜啊。友国总是迷の自信啊…不过你们想来就来吧,毕竟你们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原创非物质文化遗产只有泡菜…

 

好了说完了美食,该谈谈人生了…【32岁男子没对象 父母追到公司逼婚】重庆32岁男子程某,因被父母再三逼婚离家。近日,父母竟跑到程某所在的公司,将正与儿子谈工作的客户赶出来。程某十分不满,当场与父母吵翻天,还称要断绝关系。经劝说,一家人才平静下来。

 

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可是行为有点极端,毕竟婚不一定能结上,但工作可是说没就没啊。这东西真不能逼,逼急了下次带回家的没准就是可爱的男孩纸了嘛…
还有几个月就过年了,各位适龄的单身狗各自安好。教大家一个方法:等过年回家,瞄准那些正要开口问你怎么还不结婚七大姑八大姨们,先发制人问她们:生不生二胎?为什么还不生?你看隔壁二婶娘都有二胎你还不着急?中年人别太挑差不多点就行了!不会是身体有问题吧?跟你说啊不生二胎的话生命不完整老了要后悔!

 

你看有些人不谈恋爱父母操心,谈了恋爱父母反而更心塞【在杭小伙恋上62岁老太 通过媒体寻未婚妻:她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29岁云南小伙一年前与62岁老太相恋,两人是用微信摇一摇认识的…小伙说"整个脑海都是她的影子,做梦都梦到她。"没想到本想谈婚论嫁但对方却不告而别,后据群众反映,大妈是因为被"管太牢"才出走的,可近日吴大妈却失踪了,小朱想通过媒体寻找未婚妻,称:她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

 
 

"你妈说她是爱我的"求儿子心理阴影面积。这剧情,简直比电视剧还狗血。当初恋遇上黄昏恋,也就差了30多岁,除了不能生娃,好像也没什么不同,真爱值得祝福!只是六旬老太都找到男票了,我竟然还单着;人家被叫作女孩子,我出门却被叫阿姨…

 

上面咱说完了没结婚的烦恼,下面说说夫妻の烦恼之试衣间 【夫妇同进试衣间被拒 欲投诉遭店员暴打】10月18日,珠海的马先生陪妻在富华里某服装店试衣服,马先生想进试衣间帮拉拉链,被店员张某拦下,另一女服务员进去帮忙。夫妇两人认为店员服务态度不好,称要找经理投诉,不料张某挥拳,打得马先生鼻骨骨折视力受损。

 
 

首先一男的进女试衣间本来就不妥,里边又不是没其他女的了,人家拦着也没错啊,再说毕竟谁也不想成为下一个"一库一库"嘛。不过动手打人就是店员的错了,一拳赔8万,一年全白干,小伙子还年轻,切莫冲动啊…

 

下面这一则是关于夫妻の烦恼之二胎怀女【得知二娃又是女儿 让怀孕8月妻子引产】重庆25岁的李小姐今年2月与丈夫结婚,丈夫与前妻已有一个女儿,偷偷鉴定得知李小姐怀的是女孩后,丈夫的态度不仅越来越差,还逼迫已怀孕8月的李小姐去引产,说如果李小姐坚持要生下来,就离婚且不给任何生活费。

 

这位先生,你这种情况呢,我建议真的不要再吃屎了,脑子要坏掉了。那么不喜欢女孩就去娶个男人生儿子去嘛,妹子还真挺想不通为啥这种重度直男癌都能娶到媳妇,还能娶着两个…赶紧离婚吧,反正不管孩子要不要,这种老公是绝对不能要了,一旦原谅他还是会用这种鬼话来糊弄你↓↓

 

最后,妹子给大家讲个堪比电影大片的新闻【14岁少年奇幻扒流:扒车底从安庆到南京 称没有钱但想去玩】10月28日下午,安庆14岁的小宇扒在一大货车底备胎上,一路颠簸7小时到达南京,"不敢想,竟没掉下来!"停车后,小宇在车底因又冷又饿不停哭泣。小宇说,家里太穷没钱,但想出去玩,就想到扒车。目前他已被接回老家。

 

世界这么大,都想去看看。人好不容易扒了7个小时才出来,本来可以有一段奇幻之旅,让你们全给搅合了,孩子真是白白折腾了,怎么的也得带他玩两天再回嘛,差评。
=====墙上风光好=====

 

看看看!祝母女都平平安安健将康康的,累了困了伐开心了都来看看《神吐槽》!

 

某个娘炮:老子灵魂出窍了才发现,老子还真是个娘子。(偷笑

 

首先,我得,有个,…

 

这个好这个好,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互动:
1、来说说你最爱吃的小吃是啥?家乡的或者外地的甚至国外的都行!
2、你见过最极端的逼婚方法是啥样的?
3、说说你最讨厌别人说你啥?
我先来!最讨厌别人说我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可爱!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103/n425075518.shtml report 15991 最近天儿越来越冷,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伺候着我的那群脂肪细胞,当我在寒风中冻成狗子的时候它们一个二个就装作不懂的样子丝毫不愿燃烧自己给我取暖,心好凉。
(责任编辑:王兆嘉) 原标题:神吐槽:你这种渣男 咋还能娶着两个媳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