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调侃共和党:称能对付普京 无力应对主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6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参加电视辩论。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调侃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说他们号称对付得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但却甚至无力“应对”上周CNBC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电视辩论会的主持人。

  特朗普、卡森以及其他共和党参选人批评那场辩论会的主持人,称后者未能提出恰切的相关问题。

  奥巴马在纽约举行的民主党筹资活动上调侃了这些号称能改变美国与普京关系的共和党参选人。“最终证明,他们没法应付一群CNBC的主持人,”奥巴马说道,引来现场的民主党捐款人热烈鼓掌。

  在10月28日举行的这场电视辩论上,主办单位CNBC有线电视卫星新闻台的主持人引发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不满,此次电视辩论原本应该焦距在美国经济,但一再离题,导致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也罕见地批评CNBC主持人的表现。

  参选人之一的科鲁兹称,“从此次辩论中所提出来的问题,可看出为何美国人不信任媒体。这不是铁笼比赛,我们能否讨论实质性课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03/7603532.shtml report 800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调侃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说他们号称对付得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但却甚至无力“应对”上周CNBC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电视辩论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奥巴马调侃共和党:称能对付普京 却无力应对主持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