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上饶枪击案致1死3伤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

来源:新京报 作者:程媛媛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昨晚(11月2日)10时45分,江西上饶市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枪击案,致1死3伤。现场目击者称,几名蒙面持枪者对正在吃夜宵的民众开枪后逃离。11月3日,上饶市公安局宣传处负责人对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表示,目前已锁定嫌疑人,正在紧张缉捕中。

  当地居民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昨晚11时许,其经过信州区凤凰东大道和吉阳路口处的夜宵摊时看见几个男子从两辆无牌照轿车下来,“拿着枪对着一伙吃夜宵的人扫射。”王先生称,事发地点位于“左撇子夜宵摊”和“小平夜宵摊”门口,持枪者均为戴着口罩的蒙面男子,开枪后逃离。随后,警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几名伤者被送往平安医院治疗。

  事发地附近一家酒店工作人员称,夜宵摊位于酒店楼下,“昨晚传来好几声枪响,被枪杀的好像是本地人,原因不清楚。”

  对于死伤者的身份和被枪击的原因,上饶市公安局宣传处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已锁定嫌疑人,正在紧张缉捕中,由于人员暂未归案,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上饶市信州区公安分局此前通报称,11月2日晚10时45分许,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伤害案,致4人受伤(均为上饶县人,其中一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无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1/03/382821.html report 709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昨晚(11月2日)10时45分,江西上饶市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枪击案,致1死3伤。现场目击者称,几名蒙面持枪者对正在吃夜宵的民众开枪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