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街头现比基尼营销 遭“朝阳群众”报警制止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群琛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群琛)今天下午在建外SOHO东区,法制晚报(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十几名身着比基尼的女子走上街头,据目击者说这些女子的身后印有文字和二维码,一位网友介绍这是一个手机app的营销活动,不过这些女子只是走了一圈就撤了,但多名网友认为这样的营销方式实在低俗不妥。据报道,此举引来了热心的“朝阳群众”报警制止。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1/03/184700313063.html report 689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群琛)今天下午在建外SOHO东区,法制晚报(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十几名身着比基尼的女子走上街头,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