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人广场猥亵女童致其下体出血 获刑5年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郑振国

  金报讯 虽过耳顺之年,正是享受幸福晚年的好时光。令人想不到的是,一向本分度日的老王(化名)竟因一时贪杯酿大错,在广场上猥亵女童,惹来牢狱之灾。 昨天,慈溪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

  今年6月14日,老王夫妻去亲家家里吃晚饭。席上,平时不怎么喝酒的老王一高兴,贪杯喝下了一杯多的白酒。

  7点左右吃完饭,老王送老婆去附近广场锻炼身体,自己便坐在一旁的长椅上耐心等待。这时,旁边一个正跟弟弟妹妹嬉笑玩耍的小女孩映入眼帘,老王竟头脑一热,萌生出去摸那个小女孩的荒唐念头。

  他悄悄靠近小女孩身后,突然搂抱住她,并用手抠摸她下体。小女孩先是被吓住了,接着叫了起来,并用力反抗。很快,老王放开了小女孩,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小女孩立马回家告诉了父母,并带着父母返回广场找到了酒意未消的老王。女孩父亲报了警,民警将老王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询问查证。经医院检查,小女孩右小阴唇出血。

  事发后,老王家属态度诚恳地代为向女孩父母表达了歉意,并自愿一次性拿出12万元作为经济补偿。念及老王平时并无不良恶迹,此次行为是酒后一时糊涂犯错,女孩父母表达了谅解,但他依旧难逃刑责。因在公共场所当众猥亵儿童,猥亵儿童罪成立,老王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1/04/content_290836.htm?div=-1 report 698 金报讯虽过耳顺之年,正是享受幸福晚年的好时光。令人想不到的是,一向本分度日的老王(化名)竟因一时贪杯酿大错,在广场上猥亵女童,惹来牢狱之灾。昨天,慈溪法院审理了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六旬老人广场猥亵女童赔偿12万元判刑五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